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“错误”的决定

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我弟进入大学的日子了。这几天看他忙东忙西的准备着入学文件,就有如我三年前一样复印这复印那些有的没的。
下午时我弟说他要去复印我哥的薪单,问我要不要去。我就很兴奋的告诉他我也要去,但要让我奇“摩多”。我弟很爽快的答应我了!
但没想到这却是一场“意外”即将发生的开端。从我家到那复印店有一段路是正在建桥的!!!我没想到我一直靠左边路走是错的。那里有很多碎石和沙堆积在旁边,结果我的“摩多”因为那些沙石而失控倒下。
坐在我后面的弟弟难逃一劫!他的膝盖被石头打成一个洞... 过后还要去诊所缝针--四针!!!好痛哦!!!
B,非常对不起!!!因为我的大意而害你被逼去连针... 甚至是害你没办法上云顶去玩了!!还有就是你进大学时,该怎么办呢??
而我也擦伤了脸、手和脚。脚还有点肿了起来...

现在我会在想,如果我没要求摩多让我骑,这场车祸是不是能够被避免呢???

1 comment:

  1. 真惊险。。人没事就好!!
    你也别太责怪自己。。
    骑车需要的是经验, 而经验需要的是时间。。
    下次你就会多注意路面情况了。。
    放心男孩子跌得多,才会长大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