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“物极必反”的友谊

一个人到底会有几面呢??
楚楚可怜、真心以对、虚伪、做作、真诚......
说真的,一个人最真那一面似乎还蛮难被看出来的!反而经过一段漫长岁月的洗礼后,就显而易见了!
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,但因为某些原因逐渐远离对方。虽然曾经想要挽回那一段友谊,但似乎冥冥中一切都已有定数,不知什么原因对方却已开始回避,看像对这段友谊不再感兴趣!!虽然那结局很令人伤心,但无论怎样都必须勇于面对、接受事实,更别在有多余的幻想!
以前从不觉得他是个那么做作的人,但最近总觉得他虚假的让人反胃。难道这就是看不惯另一个人的反应吗??从不曾见他对任何人发脾气,但为什么他却可以轻易的在我面前发飙呢??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?还是那才是真正的他?之前没见过,只是因为还没到那地步而已??
虽然很多人都劝我不要想那么多,但我真的很难不去想啊!!好希望时间能赶快过,我就不必再继续想那些事了!!

3 comments:

  1. 换背景了哦???


    人与人之间是很微妙的。。
    未来会有更多匪夷所思的事..
    这就是大人的世界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yang linda...kolian, we are all nt beside u whn u hv tis kind of problem...speak out is good...ga yao la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s ama n laopo
    i wil try my best to face the problem d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