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哥的‘好日子’

今晚是我村华小的教师节以及庆祝学子们考获大专文凭的宴会。这场宴会是在本村的民众会堂举行。
或许是因为我离开这村太久了,总觉得出席的村民都好陌生哦!就连小学老师也已经换了人,只剩下三位老师是我认识的~~沈秀香老师、郑玉莲老师及陈雪音老师。
这场宴会有点无聊,许多我不认识的人不停的轮流上台致辞。而我哥却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出席,由我上台替他领奖。
在上台的时刻,从有一位老师的眼神中看出她有点意外吧!因为不是我哥本人上台领奖!!!
宴会在大约九点三十分结束。我趁我妈去办事时去找了老师聊聊.... 结果被我妈误以为我已回家,遗留在会场... 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可怜,不过幸好我妈过后又回来再我回家...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..
    你妈把你给忘了。
    如果他没回来接你,怎么办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