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捐血活动

“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”
或者可以说看了“钱不够用2”的感想吧!
几天前就听说大学内将会有一场大型的捐血活动
我约好我另一个朋友一起去捐呢!
这次是我第三次捐血了,没有第二次时的那么紧张,或许是因为有很多人吧!
对我那朋友来说却是另外一回事了!
这是她的第一次,加上她的血压只是刚好过关
竟然在捐了血后差点晕倒
把在场的我们吓了一跳!
还好没真的晕过去,真的好险啊!
下次绝不敢再叫她一起去了!

2 comments:

  1. 捐血好啊~~
    救人也救自己。。
    哪知会有那么一天,你要用回你的血。。
    勇敢的小天使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真勇敢~~~我是见血就怕怕的人~~
    神啊,请原谅我~~~

    ReplyDelete